SK海力士高端学校项目落户无锡高新区!

2019年03月21日 14:35:06 | 来源:无锡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SK海力士自2005年在无锡设立投产以来,累计投资额超140亿美元,已成为江苏省单体投资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发展速度最快的外商投资企业。

  这次,SK海力士又在无锡搞了个大 新 闻▼▼▼

  SK海力士学校项目签约落户高新区!!

  3月20日,无锡高新区与韩国SK海力士签署合作协议,合力打造SK海力士学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黄钦会见韩国SK海力士株式会社社长李锡熙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进健参加活动。

  李小敏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SK海力士长期以来给予无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SK海力士是全球半导体产业的领军型企业,是无锡对外合作最重要的伙伴。下个月,SK海力士将迎来落户无锡14周年。14年来,海力士在无锡生根发展,期间经过5次重大增资,规模不断扩大、效益持续提升,取得了令人赞叹的业绩;14年来,SK海力士与无锡携手同行,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合作关系、这种关系经过实践的锤炼而日益紧密,结下了相互融洽的深厚友谊、这份友谊经过时间的沉淀而弥足珍贵。无锡十分重视与SK海力士的合作,一直以来都在尽心尽力为SK海力士提供支持保障。李锡熙社长履新后专程来访无锡,也充分展示出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此次签约落地学校项目,为双方加强合作、深化合作又增添了新的一笔。

  李小敏希望SK海力士继续扎根无锡、融入无锡,进一步加快产业、医院、学校等各类项目的推进力度。无锡将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运。期待双方在更广领域推进战略合作,以更高水平实现共赢合作,促进SK海力士在锡基地化、总部化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境界。

  李锡熙感谢多年来无锡市委、市政府对SK海力士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正是得益于无锡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SK海力士才能取得今天这样的辉煌业绩;也正是受益于双方的深厚感情,二工厂才能顺利实施、如期竣工并将于近期正式量产。与其说SK海力士是无锡的外商投资企业,不如说就是无锡的一员。SK海力士十分珍视与无锡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与无锡的合作力度、拓展与无锡的合作领域,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自2005年在无锡设立投产以来,SK海力士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已成为我省单体投资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发展速度最快的外资投资企业,累计投资额达140亿美元。特别是近年来,SK海力士在无锡的发展十分迅速,总投资达86亿美元的二工厂项目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量产,SK海力士中国销售总部、M8以及SK医院等项目也接连落户。

  项目简介

  此次,SK海力士在高新区投资建设国际化高端化的民办学校,一期规模计划招收小学生1000名,二期将建设初中,计划招收500名学生。

  (来源:无锡博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