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出炉,中央文明办通报表扬南京!

2019年03月20日 19:28:51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0日,小编从中央文明网获悉,中央文明办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中的28个省会(首府)、副省级城市2018年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的141个地级以上城市、城区2018年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南京在28个省会(首府)、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8,被给予通报表扬。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文明网截图

  全国文明城市中的28个省会(首府)、副省级城市2018年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成绩及排名如下:

W020190319802131865939 (1)_副本.jpg

  中央文明办指出,对2018年测评成绩排名前10名的山东省济南市、浙江省杭州市、福建省厦门市、山东省青岛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四川省成都市、安徽省合肥市、江苏省南京市、广东省广州市、湖南省长沙市给予通报表扬。(戳链接看2018年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全文)

  给大蓝鲸点赞!

  (来源/紫金山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