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头像换成花千芳配文NMSL 江苏网警提醒:应承担民事赔偿

2019年03月20日 16:33: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微博截图

  江苏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方微博@江苏网警就#王思聪头像换成花千芳并配文NMSL#一事,发布警方提醒。

王思聪微博截图

  江苏网警表示,根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使用他人肖像时,使用的文字与配图带有辱骂、贬低真人人格等字眼,或者过分夸张扭曲真人形象,对其恶意丑化、侮辱的,可以认定为侵犯名誉权的行为,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警察叔叔还顺手@上了王思聪和花千芳,这是提醒当事人赶紧在线维权的意思吗?这一波操作可以说很皮了!

  网友们纷纷在江苏网警的微博下替王思聪解释nm$l的意思。不得不说网友也是很有才:

  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让警察叔叔都坐不住了呢?!

  事件回顾>>>

  据猫眼娱乐消息,最近,农民作家花千芳发表了一些言论,直接被王思聪怒怼,一般情况下,王校长怼人最后都以成功结束。

  结果这次,花千芳一点都没有退让的意思,不仅跟他正面刚,一开始还跟王思聪辩论,直接戳校长痛处,说他是靠爸爸王健林,王思聪气得:“有事说事,带上我爹你可真高级”。

  本来以为就这样结束了,王思聪也没再更博,结果,花千芳这两天在微博不依不饶,列出各种证据要王思聪道歉。

  先是晒截图艾特王思聪称被人威胁,“有钱也不用牛逼到这个份上吧?”

 

  19日下午,又置顶了一篇《赶紧道歉@王思聪 ,装死没用!》,“我要求王思聪先生道歉,至今十几个小时过去了拒不道歉。我觉得我是没把话说清楚:因为你觉得自己有钱,才会如此嚣张跋扈。”

  最后还说:“连标点带符号一共十六个字,一个字一千万,请拿出你的诚意来道歉。”那就是1.6亿啊。

  有网友发现王思聪虽然没有回应,但是把关于花千芳的2条微博全部删除了,花千芳也删除了说王健林的微博。

  随后王思聪将头像换成此前与之掐架的博主花千芳同款,并在图片上加上字母“NMSL”,疑再次对与该博主之前就“学英语”的骂战进行表态。

  网友看的懵懵的:第一次看到把王思聪呛到的人;校长竟然删博了,也没必要继续争下去。也有网友直接说花千芳在碰瓷:碰瓷的最高境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