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产孕妇突然离院出走 宿迁警方全力搜寻保其母子平安

2019年03月15日 11:44:47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4日,记者从宿迁经开区一家医院了解到一个暖心的故事。日前,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黄河派出所接到了一个紧急报警电话,事关两条人命,情况十万火急……

  记者了解到,3月5日凌晨3点,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黄河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医院报警称,有个临产孕妇突发精神性疾病离院出走,离开时孕妇的羊水已破,请民警帮忙寻找该孕妇。虽然此时很多市民还在睡梦之中,但黄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刻派出全部警力进行撒网式搜寻。就这样,警方根据孕妇行踪监控追踪,该所4名干警加上6名辅警在深夜中一边寻找一边呼喊着该孕妇的名字。

  最终,该孕妇在离医院 4公里远的路边被发现。此时的她已经躺在地上,失去了意识。随后,孕妇被紧急送回医院,约 20 分钟后,该孕妇的孩子出生了。

  据该女子所在医院的产科医生介绍,多亏了民警们的全力帮助,及时找到临产孕妇并火速送回了医院,要不然大人和孩子都有生命危险。

       (来源:宿迁网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