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它们不再流浪 有爱之人把这些萌宠带回家

2019年03月11日 18:26: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0日下午3点多钟,盐城流浪宝贝之家和盐城师范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共同主办的“凝聚每一份爱、电亮每一颗心”慈善义卖活动举行,众多热心市民和爱心志愿者参与了这次活动,10多只流浪狗猫被市民认养,并通过爱心义卖筹集到两千多元的救助流浪狗猫善款。

  在活动现场,一字排开的几张桌子上面,摆满了由爱心人士提供的各种狗猫用品,这些商品出售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救助流浪狗猫。在旁边,摆放了多只笼子,笼子里的狗狗们是憨态十足,羞涩的眼神中,期盼着新主人的到来,活动开始不到半个小时,这些流浪狗就被爱心市民全部认养。

  盐城流浪宝贝之家的王雪梅女士告诉记者,这些流浪狗猫都是他们这个组织收养的,经过一段时间的美容、检查、防疫后,供有爱心的市民挑选认养,爱心市民与流浪宝贝之家签订一份协议、交纳五百元的保证金,就可以将认养的流浪狗带回家,经过流浪宝贝之家的工作人员回访确认,三个月后退还保证金。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还精心准备了独唱、歌舞、杂技等十多个文艺节目,为认养流浪狗和义卖活动造势,两百多名爱心市民参加了活动。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