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2600多万人围观!徐州小伙感动了全国!

2019年02月28日 13:49:39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一则关于徐州人的视频在全网火了。


  视频中的小伙顶着严寒下河救人的行为一夜之间被2000多万网友围观,获赞141万。

  评论里满满的肯定和正能量

  事件经过

  2019年2月26日12点40左右,一名醉酒男子不慎从大马路桥上跌入故黄河,落水者在河中央挣扎。危急时刻,一名路过的小伙子二话没说,简单把随身物品托付给了周围的市民,直接从桥中央的位置跳了下去。

  严寒天气下,小伙子大半个身子浸在冰水里,奋力将老人拖到岸边,在过路市民的齐心帮助下,将落水的男子救上岸。

  小伙子救人后,浑身湿透,没有留名就匆匆离开了。而被救的男子当时意识不清,被民警送到医院抢救,当晚已出院回家。

  据了解,落水男子因为喝多了酒,路过黄河沿的时候,随身携带的箱子不小心掉到河里,在打捞箱子的时候不小心掉到河里。

  通过现场市民口述,还原紧张而又暖心的现场

  ↓↓↓

  在市民提供的视频最后,我们看到了救人的小伙年轻、淳朴、平凡,寒风中湿透的身影让人心疼...

  遇到一位素不相识的人身处险境,他毫不犹豫奋勇向前!正能量需要传递,希望这种乐于助人、英勇的作为能够被大家所学。

(来源:无线徐州 编辑/方媛)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