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对口支援 助力脱贫增收 盐城赴陕西深化苏陕劳务协作

2019年02月19日 06:05:49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5日是农历正月十一,一年中广大劳动者求职的重要时间节点。当天上午10时,由陕西省人社厅、江苏省人社厅等部门联合主办,铜川市人社局、盐城市人社局具体承办的陕西省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在铜川市新区阳光广场火爆开场,拉开新一年深化苏陕劳务协作关系、深入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的序章。

  帮扶陕西铜川,实施精准扶贫,推动转移就业,是盐城市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议程,盐城、铜川两市人社局现场签订了“进一步深化盐城市和铜川市劳务协作协议”,在加强劳务协作交流、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加大校企(校)合作力度、支持人社基层平台建设、共建“盐铜创业一条街”和支持扶贫工厂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大部分岗位,比如焊工,工资高的能拿到10000多元一个月,少的基本要达到5000元以上。好的装配工能拿到7500至8000元。”江苏中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张广成诚意满满。此次,盐城市参加招聘的都是社会信誉高、福利待遇好、用工环境优的规上企业。招聘现场,每家用工单位招聘海报,大打“薪酬”待遇牌,江苏中恒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题桥江苏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先后登台推介用工环境、宣传盐城发展的强劲势头,优厚的福利待遇吸引众多铜川籍求职者咨询报名。

  据初步统计,盐城市63家用工单位拿出6500多个招聘岗位,吸引进场求职者8000多人次,现场报名600多人。

   (来源:盐阜大众报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