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今年将新改建100个公交候车亭 并试点安装降温喷雾系统

2019年02月15日 17:17:34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吴江区将新改建100个城乡公交候车亭,努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候车环境。

引力播

  来自吴江站场公司的信息显示,吴江区现有公交候亭2201个,2018年新改建城乡公交候车亭113个,其中更新改造318国道沿线城乡公交候车亭38个;更换了227省道和南北快速干线116个公交候车亭顶棚。

  为全面做好城乡公交候车亭日常维护保洁工作,近期吴江站场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首次候车亭维保会议。会上,设施维护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8 年度公交候车亭维保情况。随后各维保单位对于公交候车亭日常维保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探讨,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公交候车亭维保献言献策。

  会上明确,2019年吴江将新改建城乡公交候车亭100个。同时将在人流量较多的公交站点试点安装公交候车亭降温喷雾系统,给乘客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候车环境。

  新的一年里,站场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候车亭维保应急预案,在维保单位中建立联动机制,并加强候车亭设施巡查及维保单位考核力度,充分展示交通文明“窗口”的文明形象。

  (来源:引力播 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