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工业企业节后复工情况良好

2019年02月13日 14:17:55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一过,盐城市各重点工业企业就立足自身生产实际,抢抓生产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复工复产,为实现“工业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记者12日从市经济部门获悉,截至正月初八(2月12日),全市各县区均反映今年春节假期后企业复工情况好于往年,全市工业企业运行良好,产能释放正常。

  据了解,盐都区383家定报企业正月初八(2月12日)复工329家,比去年多56家,复工率达85.9%;正月初十(2月14日)复工企业共373家,比去年多38家,复工率将达97.4%,其余企业均在正月初十后陆续复工。射阳县计划正月初十(2月14日)前复工企业271家,比去年多35家,复工率超过93.1%,同比增加11.2%。

  同时,复工企业生产形势较好,订单比较充足。其中,东山精密公司在手订单近6亿元,维信电子公司在手订单近10亿元,江苏亚特电缆公司在手订单6000万元。2月12日,射阳庆缘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车间里,全自动化流水线已正常高速运转,一瓶瓶灌装好的蜂蜜通过传送带源源不断地传送到终端进行包装。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手订单已经排到4月底,销售额达到1500万元,2019年销售额有望突破2亿元。

  (来源:盐阜大众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