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高速交警接力相助 19岁女孩被及时送至南京救治

2019年02月11日 17:05:32 |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年前刚做完手术,没想到回家过年时出现术后不良反应,泰州一19岁女孩情况十分危急。需立即前往江苏省人民医院救治。

  10日上午,泰州高速六大队辖区内有一名19岁女孩因术后出现不良反应,情况危急,需立即前往江苏省人民医院救治。然而,当天正是春节返程的最高峰,为保证女孩及时就医和车辆安全行驶,需要警车护送。与此同时,泰州交警高速六大队与江苏高速指挥调度中心电话值班民警朱彤说明情况,请求帮忙协调沿路高速交警配合。接到电话后,朱彤立即制定了最快的行驶路线,并与沿途镇江交警高速三大队、一大队以及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取得联系,指令车辆通过上述辖区时,警车能够提供紧急护送。

  很快,该车从泰州被护送至镇江境内。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接报后,立即安排民警孙欢及其同事前往丹阳新区收费站(辖区交界处)候命。与此同时,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与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联系,希望“接力”护送。中午11点40分,孙欢将车辆安全地护送至了南京辖区汤山收费站,在此候命多时的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杨海和同事再次“接力”,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短短二十分钟后,车辆就到达了江苏省人民医院,截至10日下午3点,这名女孩病情已经稳定,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