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省台相继报道 丹阳凭什么这么吸引眼球?

2019年02月11日 14:31:57 | 来源:丹阳帮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起丹阳的年味

  就不能不提起“新春走大运”灯饰展了

  已然成为丹阳人必须去的打卡地

  灯如海,人如潮。春节假期,丹阳市民相继来到大运河畔,迎新年,赏彩灯,在五彩斑斓的灯景之中欢笑祝福,共同新春走大运!

  但是,如果你还没来得及到现场一睹流光美景的话,别担心,今天我们要隆重介绍二位已经打卡“新春走大运”灯展的大咖,今天就由它带你一起看看这大观灯展美景!

  没错,打卡“新春走大运”灯展的大咖就是咱们熟悉的中央电视台,还有我大江苏的江苏公共新闻台。

  连央视都认证打卡的年味灯展,

  你还不心动吗?

  快来一起感受浓浓的新春年味吧。

  漫步在美丽的大运河畔,每到一处都会驻足观望,拍照留念,凤舞丹阳、金蟾送财、繁花盛景、恐龙乐园......一组组绚丽多彩、祥瑞和谐的灯组令市民应接不暇,精良的制作也让市民们赞不绝口。

  每个灯组都饱含丰富的主题内涵,从大运河的历史开始,一路追随丹阳的历史变迁,用灯光世界,来展现丹阳的人文历史,演变至今,推出“新时代 新丹阳”的篇章,向市民及回丹过年的人展现充满发展前景、充满经济活力、充满魅力色彩的现代化都市。

  五彩绚烂的灯海

  绽放出令人震撼的无穷魅力

  不论是和谁赏灯

  总能让你幸福满满!

  本次灯展一直持续到2019年2月20日(正月十六)

  大运河畔等你来赏灯!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