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相伴!返程大军来啦……江阴这些路段易堵,请注意绕行!

2019年02月10日 18:10:22 | 来源:江阴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大年初六

  您的春节假期余额已不足1天

  且无法充值

  今天跟发布君一样已经在岗的

  还有凌乱的天气

  ↓↓↓

  明明年初一是这样

  

  谁知到了年初六变成了这样

  

  在外被冷风吹一下

  回家想洗个脚暖和暖和都得靠毅力

  那么未来的天气又是怎样的呢?

  今天江阴仍是有雪或雨夹雪的天气

  再加上路边的积雪还没有完全化去

  对春节返程有较大影响

  明天降水间歇

  后天起江阴又会开始降雨

  发布君只想说

  注意保暖

  赶紧把棉裤穿上吧

  还有

  出门的时候穿厚点!

  春运返程会有不利影响

  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

  此次雨雪天气持续时间较长

  或对公众出行、

  返程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发布君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规划线路

  错时错峰返程

  注意避开易拥堵路段

  返程高峰时段预测

  根据大数据分析,春节期间江苏省高速返程流量将出现2波高峰,第一个小高峰出现在2月9日(初五)15点至19点,返程最高峰将出现在2月10日(初六)14点至19点。

  返程易拥堵点段预警

  1

  易堵过江通道

  返程期间,南京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三座过江通道易发生拥堵,且潮汐现象明显,由北往南流量较大。

  建议尽量避开上述三座跨江大桥,选择其他过江通道绕行。

  南京二桥绕行建议:建议过境车辆选择南京三桥、南京四桥绕行,市内车辆选择南京大桥、扬子江隧道或长江隧道绕行。

  江阴大桥绕行建议:建议通过泰州大桥、南京四桥绕行,货车可选择汽渡绕行。

  苏通大桥绕行建议:建议通过泰州大桥绕行,货车可通过汽渡绕行。

  2

  易堵路段

  返程期间,易拥堵的30个路段集中在6个高速公路横向路段、6个高速公路纵向路段、11个国道路段和7个省道路段。其中,易拥堵高速公路路段分别为G2京沪/G42沪蓉高速无锡-苏州共线段、G15沈海高速苏州段、S28启扬高速扬州绕城段、G36宁洛高速江苏段、G40沪陕高速宁合段、G2京沪高速广靖锡澄段、G15w常台高速苏州段、S49新扬高速宿迁-扬州段、G4211宁马高速等。

  绕行建议:出行车辆可选择其他高速公路或普通国道、省道、重要县道绕行。

  3

  易堵枢纽

  返程期间,高速公路预计有16个易拥堵枢纽,在高峰时段可能发生交通拥堵,通行车辆请注意减速慢行!

  4

  易堵服务区

  返程期间,G2京沪高速淮安-扬州段、广靖锡澄段,G2京沪/G42沪蓉高速无锡-苏州共线段,G15W苏州段、G15沈海高速、S49新扬高速等部分线路24个沿线服务区在高峰时段可能发生拥堵,请注意提前规划。

  交警部门提醒,长途自驾前要在上高速前将油加满,避免高峰期间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尽量在流量相对较小的服务区停车休息,避免扎堆热门服务区。

  总结一下就是:

  应对雨雪天的安全“三宝”

  “降速、控距、亮尾”

  在返程路上的你

  注意安全,平安归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