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启东小伙,你很“帅”!

2019年01月29日 16:41:53 | 来源:启东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段视频是市民李先生1月23日下午2点在启东经济开发区华石路与灵峰路路口拍下的。

  1月23日下午2点,李先生开车经过华石路与灵峰路路口等红绿灯时,看到一位盲人拄着盲杖缓慢地过马路。这时,一辆轿车中下来一位年轻人,他快步走到盲人身旁,搀扶着盲人,将他送过了马路。李先生迅速拿起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景。

  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这位盲人走到马路中央时,他前面的绿灯变成了红灯,拄着盲杖的盲人当时有点辨不清方向,停在路中央不走了,直行车道上等待的一些车主按喇叭提醒。这时,李先生看见前面那辆车打起了双跳灯,车里下来一位小伙子,他跑到盲人身旁,搀扶着盲人送到马路边后,又回到车上开车离开。

  小伙子从打双跳灯、下车扶老人过马路到返回车上,不过短短2分钟。看到这一幕,不少司机都停止按喇叭,耐心等待在原地,大家都被小伙子的行为感动到了。

  通过李先生,记者了解到了热心小伙的车牌号。经过多方打听,记者终于找到了这位暖心的启东小伙,小伙子叫何帅龙,在市区开了一家汽修店,当天,何帅龙开车取汽配零件时经过华石路与灵峰路口,看到盲人过马路不方便,何帅龙不假思索地打起双跳灯,下车送盲人过了马路。

  看到记者采访,腼腆的小何说,“就是顺手帮一把的事,谁都有个难的时候。小事一件,不足一提”。

  启东小伙,就是这么帅!

  (来源:启东台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