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摔倒昏迷 宿迁交警3分钟开辟生命通道

2019年01月29日 21:40: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几天前(1月26日),宿迁沭阳警方,接到当地群众的求助电话,报警人称自己70多岁的老父亲在家中摔倒后昏迷不醒,正在赶往沭阳县中医院的路上,虽然仅3公里的路程,却有10多个红灯,很可能会因此延误病情,希望沿途交警能给予帮助。

   

  接到报警后,沭阳县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运用指挥交通控制系统及时调整信号灯,同时指令城区交警二中队前去为报警人护送开道,指令交警一中队迅速前往医院对接。

  当天15时29分,护送交警与报警人汇合,随即拉响警笛,一路疾驶前往医院。从交警接到报警人到沭阳县中医院整个路程有三公里十个红绿灯,为了给病人争取时间,沭阳县交警一、二中队和指挥中心密切协作,与时间赛跑,只用了三分钟,便将病人安全送达医院。

  目前,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秀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