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盱眙旅游12个月最佳打卡地,等你来“拔草”!

2019年01月17日 11:12:03 | 来源:淮安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

  2019年盱眙旅行时间表

  新鲜出炉啦!

  盱眙旅游12个月最佳打卡地,

  等你来“拔草”!

  1月

  推荐地:天鹅湖

  地址:盱眙县天鹅湖路35号

  天鹅湖生态公园美景如画,惹人流连,湖面上,天鹅自在游弋,锦鲤开心畅游,好一派动人的原生态景观!天鹅湖景区还开辟了烧烤区域,冬日里,在湖畔的草坪上支起烧烤架,一边欣赏秀丽的湖景,一边品尝美食,真是不可多得的享受!

  2月

  推荐地:铁山寺

  地址:盱眙县306县道西100米

  春节期间,来到铁山寺烧香祈福,在袅袅的香氛中,许下虔诚的心愿,感悟浓浓禅意,涤荡身心!踩火山石、摘板栗、过索桥、天文观测、尝农家菜......花样玩法,玩转铁山寺!

  3月

  推荐地:中央公园

  地址:盱眙县山水大道北侧

  中央公园里,种植了一片“心形梅花”树,靓丽吸睛!春天,梅花盛开,斜至地面的梅花树,和湖水中清晰可见的倒影,合成一个完美的粉色爱心,这是春天送给盱眙的浪漫礼物!

  4月

  推荐地:淮河风光带

  地址:盱眙县城中部

  淮河蜿蜒流淌,河畔名贵花木点缀其间,美景动人心扉~沐浴着吹面不寒的春风,骑行在盱眙淮河风光带上,观秀美河山,赏百舸争流,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5月

  推荐地:都梁公园

  地址:盱眙县盱城镇迎宾路8号

  都梁公园,姑苏取样,太湖采石,依都梁峰峦之地势,借山水自然之秀色,建成独具江淮特色的美丽公园,惹人流连。攀登都梁阁,于景观平台极目远眺,将淮河风光尽收眼底,心胸舒畅!

  6月

  推荐地:龙虾博物馆

  地址:盱眙县人民路与迎宾路交叉口西南150米

  (中国龙虾节广场大楼一楼)

  6月,红艳艳的小龙虾,成为盱眙的主角!无数饕客慕名而来,只为一尝这鲜香诱人的美味!去龙虾博物馆了解盱眙龙虾的烹饪技巧,了解盱眙完善的龙虾产业链,大开眼界!

  7月

  推荐地:第一山

  地址:盱眙县淮河北路24号

  盛夏时节,盱眙第一山里,树木郁郁葱葱,浓荫遮阳,隔绝了暑气,令人向往!来到山中的玻璃泉旁,掬一捧清凉的泉水,感受丝丝凉意,顿觉暑热尽消!

  8月

  推荐地:怡亨酒庄

  地址:盱眙县盱城镇新华村118号

  怡亨酒庄建有100亩的鲜食葡萄园,种植了美味的夏黑、玫瑰香葡萄,夏日里,来酒庄采摘新鲜葡萄,体验劳动的快乐,意义非凡!还可以在酒庄品尝到由自产葡萄酿造的美酒哦,鲜香极了!

  9月

  推荐地:地质博物馆

  地址:盱眙县盱城镇象山公园

  9月开学季,开启趣味研学游,去位于盱眙象山公园的地质博物馆探索地理知识,了解盱眙的地质、地貌,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对盱眙的热爱又增加了许多!

  10月

  推荐地:明祖陵

  地址:盱眙县淮河镇306乡道

  气势恢宏的明祖陵,见证了沧海桑田的悠悠岁月。那21对高达丈余的大型石刻,整齐地屹立在神道两旁,宛若君王临朝时,文武排班一样,蔚为壮观!

  11月

  推荐地:天泉湖

  地址:盱眙县306县道西100米

  秋冬季节,众多色彩鲜艳的红杉挺拔于天泉湖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美轮美奂!清晨,穿过浓浓的雾气,乘船穿梭于“水上森林”里,别有一番风味!

  12月

  推荐地: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

  地址:盱眙县黄花塘镇黄花塘村

  岁月无疆,英雄不朽!参观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了解新四军驻扎在黄花塘镇时的英雄事迹,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革命先烈,向先烈致敬!

  盱眙旅游12个月最佳打卡地,

  等你来“拔草”!

  按着月份,

  一个一个打卡走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