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评选表彰县级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智慧靖江”APP荣获优秀单项案例奖

2019年01月17日 07:55:17 | 来源:智慧靖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省广播电视局、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荔枝新闻、我苏网承办的江苏省县级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南京举行。

  

  来自全省63个县级广播电视台台长、13设区市广电局分管局长、学界专家、省广播电视局及江苏广电总台相关负责人共同分享交流融媒体建设经验,参观了江苏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指挥调度中心,并观看了荔枝云平台技术功能演示。

  会议还举行了县级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颁奖仪式,靖江广电“智慧靖江”APP经过预赛、复赛,从6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单项案例奖。“智慧靖江”APP是集新闻资讯、民生服务、电商购物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手机客户端,截至目前,下载量超过18万,刚刚荣获2018年中国县域最强广电APP十强。

  (来源:智慧靖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