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去这些网红景点打卡吧!温泉 音乐会 传统民俗一样不少

2019年01月16日 20:44: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假期越来越近,哪些网红景点值得打卡?看一场梦幻烟火秀,听一场海派音乐会,感受江南年味……到哪里可以实现这些愿望?来看看吧,江苏多个景区已经排出了精彩的春节活动,满足你春节旅游的各种想法。

  春节假期,常州溧阳天目湖排出了精彩活动。泡温泉要去御水温泉酒店,不仅能在丰盛的年夜饭之后欣赏一场梦幻烟火秀,更有海派乐队来伴奏演出。

  在天目湖山水园景区,“文武状元闹新春”将会登场,再加上一天五场的魔术表演,欢乐的年味十足。

  最热闹的要数南山竹海景区了,民俗工艺、地方美食、竹海客栈,应有尽有。天目湖景区策划主管刘美玲介绍,春节假期,南山竹海景区将上演“八仙”齐齐下凡贺岁的场景,带领游客时空穿越,同时还有八仙过海杂技秀、舞龙舞狮表演。

  春节临近,朴素的周庄渐渐换上了红妆,到处流动着喜庆的红色,充满了浓郁的江南味道。正月初一,传统的“打春牛”仪式将如期上演,游客可以观看、参与,祈祷新的一年五谷丰登、风调雨顺。正月初五,游客可以在古镇欣赏到庄重的“迎财神”仪式,感受水乡魅力。

  不仅如此,假期中,游客还可以在周庄与当地居民一起过年,体验周庄的八项年俗,包括摸春牛、喝春酒,看年戏、走财道、拜财神、逛年市等,感受“有一种生活叫周庄”。

  春节假期,句容茅山景区将被喜庆的气氛包围,各种福字、红绳,随处可见。届时,送福袋、摸福字、敬福香、摇福签、吃福点等9项传统活动将会登场,让游客充分感受传承千年的年味!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