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全国标准化工作组落户南通

2019年01月11日 17:05:39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10日从市质监部门获悉,全国食品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糖果包装机械标准工作组当天在如皋成立,这标志着又一全国标准化工作组正式落户如皋。

  据了解,全国食品包装机械标委会糖果包装机械标准工作组由11名成员组成,南通维尔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为秘书处单位。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秘书处单位,未来他们将以糖果包装机械标准工作组为平台,以2025智能制造的发展目标为基准编制标准,使其不仅与国内先进标准相对接,更要与国际标准相接轨;积极做好糖果包装机械标准化建设工作,完善糖果包装机械基础标准、技术标准、卫生标准,使我国糖果包装机械的生产制造符合食品法法规要求,与国际标准接轨。

  如皋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深入推进标准化改革,是全国唯一获批的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县级市。该市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和市长任组长的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组织推进农业、工业、服务业和社会事业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是我省唯一的标准化管理机构。此外,如皋还获批设立了我市唯一的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分委会,另有7个标准工作组。

  该工作组落户如皋,标志着如皋企业在糖果包装机械行业方面抢得标准制定的话语权,树立了如皋糖果包装机械领域标准化工作的品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