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西水道工程荣获水利部年度优质(大禹)奖

2019年01月11日 17:11:41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2017-2018年度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评选结果揭晓,张家港市长江澄通河段通州沙西水道长沙河-福山塘段边滩综合整治工程获此殊荣,这是张家港市水利工程首次荣获水利工程最高奖项。

  长江澄通河段通州沙西水道长沙河-福山塘段边滩综合整治工程位于张家港市乐余镇和南丰镇,是长江澄通河段通州沙西水道综合整治工程和长江澄通河段河道治理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的实施有利于在南岸形成平顺的导流岸线,为通州沙西水域形成更加稳定的河势;保障防洪安全、提高张家港市堤防防洪能力;畅通内河出口、满足内外航运畅通;进一步培育岸线资源、解决国民经济发展受岸线制约问题。

  大禹奖是全国水利行业优质工程的最高奖项,评选活动在水利部指导下,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实施,每年组织申报,两年表彰、颁奖一次。该奖评审内容主要是:建设管理、设计及服务、施工难点及“四新技术”应用、实体质量及环境景观、运行管理和功能效益共6个方面。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