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城这16项证明不用再开,都被取消了

2019年01月11日 16:29:09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家还记得那些年的奇葩证明吗?

“证明你妈是你妈”

“证明你爸是你爸”

“找工作,要开品行端正证明”

  别急

  好消息来了~

  宿城区取消16项证明事项

  这些证明不用再开了

  ☟☟☟

  宿城区人民政府

  关于取消部分证明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园区管委会,区各委办局,区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8〕47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苏政传发〔2018〕222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宿政传发〔2018〕27号)要求,经研究论证,决定在我区范围内取消16项证明事项。

  对取消的证明事项,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再要求当事人提供相关证明,证明开具单位也不再开具相关证明(区外单位确实要求提供相关证明的,本着方便当事人的原则予以出具)。各单位要及时修改办事指南、优化办事流程,确保证明事项取消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大信息共享力度,通过信息共享、网络核验、主动调查、告知承诺以及加大失信惩治力度等方式,确保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宿城区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27日

  都取消了哪些?

  ☟☟☟

  真是便民好消息

  小伙伴们再也不需要为

  开具这些证明跑断腿啦

  赶快把这消息告诉身边的人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