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成功举办2019年首场产学研活动 “走进中国药科大学”

2019年01月11日 14:03:08 | 来源:整点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镇江新区-中国药科大学科技合作对接活动成功举办,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后军带队,与镇江新区科信局和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带领近10家企业赴中国药科大学开展精准技术对接。

3.jpg

  活动中,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后军首先就新区产业情况及科技人才政策进行相关介绍,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书记徐仁兰介绍科技园概况,中国药科大学工学院针对学校科研情况也展开详细的描述,并带领参观了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国家重点实验室、药物质量研究中心和GMP实训中心,为后续交流对接打下扎实的基础。在随后的产学研交流过程中,与会企业就自身的技术需求和中国药科大学各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双方互动频繁,效果明显,最终江苏海宏制药有限公司、江苏恒新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国药科大学成功签约。

  本次活动采取“小分队”的形式,通过前期深入挖掘企业实际技术需求、高校优势行业科技成果,最终实现校企精准有效对接。接下来,科信局将持续探索政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不断做大做强产学研对接活动,搭建高校院所与科技企业之间更加紧密的沟通渠道,切实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整点快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