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年轻女子坠入冰湖 出事地点僻静无人...所幸他们路过...

2019年01月11日 11:57:42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6日早晨,刚刚经历降雪降温的徐州城格外寒冷。早晨9点10分,云龙湖金山塔附近水域,一年轻女子落入湖中,一只手伸出水面,被一群环湖走的市民发现。施救者郑晓辉对记者说,那天他们5个人约好去云龙湖,本来想走大路,后来大家说小路僻静,过去之后就看见一个女孩手伸在水外边。

  热心市民在附近找到一根竹竿,立即递给落水女孩,女孩抓住竹竿,众人合力把她拽上了岸,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天气寒冷,落水女子全身湿透,热心市民立即通知女子家人,直到120急救车辆到达现场才离开。

  热心市民表示,女孩落水处水深得有4-5米,如果再晚一会到地方,可能女孩就没救了。

  今天上午,记者从落水女子家人处得知,落水女子因生活琐事一时想不开轻生,目前已无大碍。而对于救人,热心市民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给这些好心的市民点赞!在这里,也要说一句,生活总是充满酸甜苦辣,没有尝试过苦,又何尝懂得甜呢?遇到事情要及时调整心态,早日走出困境,最不可取的,就是轻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