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老科协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01月10日 19:08: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江苏省老科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大会并讲话。

  陈至立对江苏老科协工作予以肯定。

  王燕文说,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是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一支重要力量,老科协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老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老科协组织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创新发展,努力为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加强协会建设上有新形象。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助力高质量发展上有新贡献。要突出科学普及,在提升全社会科学素养上有新实践。要注重言传身教,在培养青年人才上有新作为。

  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等出席大会。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省老科协第八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刘永忠当选会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黄蒙 张正 江苏新闻广播记者/周洋  荔枝新闻编辑/墨白、黄磊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