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带娃办英语角,洋女婿的常州生活有滋有味!

2019年01月03日 15:47:00 | 来源:更常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除了在学校上课,你还通过什么渠道学英语呢?网课、辅导机构补习、听英文频道……?你有没有参加过英语角?你有没有参加过老外办的英语角呢?

  大卫是个英国人,过去在南京做英语老师。机缘巧合之下,大卫在南京的一个英语角邂逅了自己的爱情。他的妻子是常州人,婚后,夫妻俩回到常州定居。来到常州后,大卫发现不少家长都掏钱给孩子找英语辅导机构,却没有一个真正放松用英语交流的环境。于是,大卫萌生了创办免费英语角的想法,大卫说,他愿意把他的英式英语毫无保留地教给一些想学英语的孩子和市民。

  起初,来参加公益英语角的人只有两三个。后来,大卫组建了英语角微信群,随着知晓度的提升,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英语角中来,大家都很喜欢大卫带来的有趣的英语交流方式,而英语角的微信群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群里的每个人都在坚持用英语交流。

  大卫说,他很喜欢常州,觉得比一些大城市干净整洁,而且常州人很热情。在一些大城市, 可能老外比较多,彼此间显得很冷漠,但是在一些小城市,可能老外比较少,感觉自己又成了“焦点”,而常州正正好,能够让自己舒适的和家人一起生活,享受生活的快乐。最重要的是,常州是妻子的家,更是他的第二家乡。

  (来源:更常州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