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公开课|魏加宁:改革开放决定未来

2018年12月25日 15:47:09 | 来源:交汇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交汇点讯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导产业,中国商贸业的发展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奋斗之路。早在2017年,江苏省南京市就制定并发布了《南京市“十三五”服务贸易发展规划》,重规划、勤实干,呈现出一派锐意进取、兼收并蓄的“江苏力量”。

  2018 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南京江东商贸区成立十周年,作为建邺的四大功能区之一,江东商贸区从白手起家、白纸作画,到打造成为南京现代化、国际化气息浓郁的“城市商业客厅”。

  为了持续推进长三角商贸业发展升级,打造长江经济带最具影响力、辐射力和知名度的现代化国际性城市商业新中心。12月26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和新华财经传媒共同承办的“聚力 创赢 共享”智慧商贸发展峰会,将在南京举行。

  交汇点公开课同场开讲,特别邀请到了知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国务院参事室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魏加宁做题为《中国经济稳中有变,改革开放决定未来》的主题演讲。

  魏加宁博士多年来从事宏观经济研究,将从宏观经济形势、转变发展方式、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方面对改革开发决定未来做深入的解读和分析。

  另外,现场还邀请到南京大学校长助理、教育部长江学者范从来;金鹰国际商贸集团总裁李培;毅达资本合伙人羌先锋;南京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国建;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周亮;商业发展资深专家李绍明等经济和商界大咖共同“问诊”当下经济新变化和商贸业发展态势。通过展开巅峰对话和主题讨论,搭建创新发展高地、构筑交流合作平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