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8年12月18日 17:28:2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上午10时,党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按照江苏省委统一安排,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等领导同志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上午10点不到,省委办公厅大楼四层会议室就坐满了前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的机关各处室的同志,在电视屏幕前静静等候大会开启。娄勤俭来到这里,与办公厅机关的同志们一起全神贯注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许多同志都随身带着笔记本,边认真收看边仔细记录。大家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潮澎湃、激情满怀,为身处这个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而自豪。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与机关同志们济济一堂,聚精会神聆听收看,会议厅气氛热烈,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吴政隆在省政府办公厅八楼会议室里,与办公厅机关的同志一同认真收看大会,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边听边记,会议室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大家都为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感到由衷的自豪。在省政协常委会会议厅,黄莉新与省政协机关干部一起观看大会盛况,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决心。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的大政方针,为我们在新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引领时代,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谱写改革开放的崭新篇章。

  今天上午,全省各地各部门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吹响了新号角,江苏推进高质量发展已经站在了新起点,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万众一心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为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自己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王琎 臧西宁 马遥 吴刚 罗陪懿 杨时盛 荔枝编辑/刘嘉 黄磊 设计/秦宏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