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大飞机、过集体生日,镇江成立全省首家“环卫航空爱心基地”

2018年12月18日 17:35: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寒风凌冽,但这里却春意融融。今天(12月18日)上午,来自镇江新区的百名环卫工人在江苏航空技术学院,登上了波音737飞机,过了一次温馨的集体生日。不少环卫工人是第一次见到真飞机,纷纷在飞机前合影留念。

  据悉,这是镇江市总工会、镇江市城管局联合镇江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航苑楼酒店、一分钟公益团队开展的“感恩有你——请环卫工人坐飞机、过集体生日”活动。在飞机上,按照流程,江苏航空技术学院空乘专业的学生们为乘客系好安全带并提供饮料。“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一次我坐飞机。以后等我有时间了,还要乘飞机到北京去玩。”一位环卫工人说。

  在现场,“环卫航空爱心基地”挂牌成立,这是江苏省首家“环卫航空爱心基地”。江苏航空技术学院副书记潘国华表示,今后环卫工人和他们的子女想要参观波音737飞机,江苏航空技术学院会定期安排他们走进航院,零距离接触发飞机。

  参观飞机后,活动主办方邀请环卫工人过集体生日,大家共进午餐。镇江市城管局政治处副主任戴勇介绍,环卫工人常年工作在一线,工作繁忙,顾不上自己的生日,这一次集体生日也是弥补他们的缺憾,“通过这个活动体现我们对环卫工人的尊重,也希望全体的社会成员一起关爱环卫工人,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飞 通讯员/戴勇 冯亦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