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双创”升级版 南通新增3家省级众创社区

2018年12月11日 08:50:13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10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近日公布了第二批江苏省众创社区备案试点名单,南通市的如东生命健康众创社区、海门药物创制众创社区、如皋开源软件与服务外包众创社区入选省众创社区备案试点。至此南通市省众创社区备案试点已有5家。

  2017年,市政府印发《南通市推进众创社区建设行动方案》,在全市培育建设一批众创社区。两年来,各地围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工作要求,以推进“3+3+N”产业发展为重点,陆续规划建设创业功能、产业功能、文化功能和社区功能有机融合的众创社区。去年,南通智慧技术众创社区、南通高新区数字产业众创社区被认定为第一批江苏省众创社区备案试点。

  省众创社区通过三年期的建设,将高效组合人才、技术、资本等创新创业要素,集成专业化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及科技服务机构等载体平台,建成“创新资源富集、创业服务完善、产业特色鲜明、人居环境适宜、管理体制科学”的特色众创社区,发展成为南通市推进科技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区域特色战略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策源地。

  (来源:南通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