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徐州举行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幕

2018年12月10日 10:58:08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0年前,改革开放的浩荡春风吹起,让"春天的故事"唱响神州大地,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徐州市文广新局、徐州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于昨天上午在龟山民博馆举办了书画名家邀请展。

  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名家邀请展共展出了30位名书画家的60幅作品,其中有书法作品24幅,中国画作品36幅。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气象,而文化与艺术则是人与时代的风云际会。遇见什么样的时代,就会产生什么样的作品。文化与艺术是沧桑的历史,也是繁荣的现在,更是璀璨的未来。文化是一只看不见的巨手,能创造生产力、提高竞争力、形成凝聚力,进而转化为强大的奋斗力!

  “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徐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高洪啸表示,他们这一批画家,都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见证者,作为一名艺术家,让文艺回应时代的风雨雷鸣,让书画之笔抒写时代新声,是徐州书画家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

  此次邀请展为期十天,将于本月17日闭幕。

(来源:无线徐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