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张家港羊肉地图》,每一家都好吃到让你颤抖!

2018年12月06日 17:19:49 | 来源:张家港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张家港的空气都是湿冷的,

  真的是实名讨厌呀!

  虽然不喜欢冷空气+雨雨雨,

  但是这个季节还是有令人开心的事的

  比如说吃口羊肉!

  现在天越来越冷了,

  羊肉也成了张家港人“取暖”必备。

  今日,小编奉上这份《张家港羊肉地图》,

  就这么一家一家吃过去“取暖”吧!

  

  西夏一品烤全羊

  张家港虽然有不少羊肉店,但卖烤全羊的却很少,西夏一品烤全羊是其一。资深烤全羊饕客都知道,他们家用的宁夏滩羊肉质鲜美,没有膻味。

  在每一道刀口里,撒上特制的调料,刷上一层香油,让羊羔的身体吃饱味道,最后再上烤架,烤个五六分钟就能上桌。

  地址:人民西路悦华苑小区门面房3楼(西二环路与国泰中路中间处) 
  旭隆昌羊肉馆

  店面位于曼巴特西侧的十字路口,店里环境很古朴,古色古香的桌椅。

  特色的羊肉汤锅,货真价实的羊肉羊骨熬到一定的火候,滋味自然和别家的不同。一筷子夹起来全是羊肉,一边喝羊汤,一边大口大口地吃羊肉,那感觉简直不要太爽。

  地址:南门路1号(曼巴特西侧)
  老陈羊肉店

  老陈羊肉馆是张家港传统的老字号,开了整整35年,历经了两代人的心血,在张家港有着很高的美誉度。

  主推全羊宴、烤全羊,羊肉原料新鲜,烹制独特,味美肉嫩,一口下去又香又酥,神奇之处还在于肉,烤了近3小时竟还能牢牢锁住汁水,吃到满嘴丰腴。

  

  地址:包基街双羊大厦 
  永泰羊肉馆

  围坐羊肉火锅旁,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吃上一口细嫩鲜美的羊肉,瞬间感觉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了!

  

  汤底全部都是羊骨熬制而成,用最少的调料,熬制最原汁原味的羊汤!每一块羊皮与羊肉丝丝相连,厨师的刀工给羊肉锅加了不少分!羊肉的特有香味、汤汁的烫,吃起来不能更赞啊!!!

  地址:张家港市南丰镇永联小镇南街10幢
  鲍家羊肉店

  在张家港要是提到羊肉,必定会想到周家桥,而鲍家羊肉曾是周家桥羊肉领头羊的存在。

  

  店内环境高端大气上档次,很有大饭店的感觉,静雅奢华,让人身心得到放松,很舒服。

  地址:周家桥向西200米 
  丁香苑羊肉店

  丁香苑也是周家桥老牌羊肉店,而今在沙洲湖也已开出分店。各色菜品味道不错、量足够大,物美价廉,经济实惠,人很多。

  荷香牛排

  ▼

  

  

地址:周家桥

  

北疆饭店

  地道的西北菜品,具有特色的装修环境,身处其中,大快朵颐之余还可以感受不一样的新疆民族风情。

  羊肉串是新疆餐厅标配,讲究肥瘦相间,羊肉块也很大块且厚,严格遵循“两精一肥”,他们家的羊肉串是真的很不错哦!

  地址:杨舍镇曼巴特购物广场六楼
  龙泉羊肉店

  酒香不怕巷子深,坐落在西门路小巷子里面的龙泉羊肉店,虽然埋没在众多的饭店中,但也凭着16年的人气累积,成为大众心中值得信赖的老字号。为保证多年的老店品质,老板选用的食材也很挑剔,用羊骨、羊肉熬制浓汤,醇香味美。正是“保质、保量、保鲜”的多年经营之道,赢得很多回头客。

  到店里,一盆热气腾腾的红烧羊肉成了众多顾客的第一选择,用料给力的羊杂汤再配上一斤白切羊肉,筋道鲜美,入口清爽不油腻。

  地址:杨舍镇城西西门路270号
  港城羊肉

  他家的羊肉采用本土做法,烹煮过程中无任何添加,颇受吃货们欢迎,味道纯正自然,而且吃着健康。

  地址:南门路光大银行对面 
  沙记羊肉

  羊肉汤是清汤,羊肉炖的很烂,真的很不错,搭配调料辣酱超赞!

  当然还是最爱煎羊肉馄饨,韭菜馅的,羊肉不多,但是味道超级好啊!!

  地址:张家港市沙洲东路265号

  无论烤得滋滋作响的烤全羊,

  还是口味清淡却极其鲜美的涮羊肉,

  或是撒上葱花、香气扑鼻的羊汤,

  一想到天冷了能吃上一口羊肉,

  从喉咙到胃直至全身都暖起来,

  心情都美美哒!

  你还知道哪些好吃的羊肉打卡处呢?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