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

2018年12月06日 09:56:21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教育部近日批复27个地区为第三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开展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工作。我市名列其中,是江苏唯一入选的地级市。

  目前,南通共有161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5所江苏省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22所南通市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3个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市、区)。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落户南通。

  作为改革试验区和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我市将按照国家、省要求,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和积累校园足球全面深化改革有益经验,让广大青少年在参与校园足球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提高足球技能水平,力争在全省培养校园足球人才培养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来源:南通网  编辑:杨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