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掉了,袜子也磨没了!民警告诉妻子自己摔了一跤…真相让人愤怒!

2018年12月05日 19:45: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日,南京一辆面包车涉嫌非法改装被交警拦下,就在交警询问时,司机突然猛踩油门逃离现场,把一旁的警辅带倒,拖行了50米。

  当天上午10点半,民警在中山北路执勤时,发现一辆银色面包车塞满了建材,导致后车门无法关上,车内物品有随时滑落的危险。于是,民警依法将其拦下。

  被拦下后,司机一直不肯下车。当路口红绿灯变绿时,司机猛然加速想逃离现场。

  南京交警执勤三中队警辅王峻鹏立刻伸手,准备将车拦下,没想到司机丝毫没有减速,继续向前冲去。

  王峻鹏整个人悬空挂在车上,鞋子掉了,袜子也磨没了面包车司机张某将警辅王峻鹏一路拖行了五十多米,最终被支援警力拦截才停了下来。

  经过检验,警方排除了张某酒驾、毒驾的嫌疑。据张某交待,当时他一心想逃避处罚,所以选择逃跑。

  最终,张某因违法改装车辆,被处罚500元,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万幸的是,警辅王峻鹏当时紧紧抓着车门,整个人腾空,除了身体多处擦伤外,没有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90后的王峻鹏,从事警辅工作已经五年了。事发后,为了不让刚怀孕三个月的妻子担心,他谎称自己是不小心摔倒受的伤。

  为奋不顾身的民警点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颜斌 编辑/马腾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