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首辆地产新能源乘用车惠山造!

2018年11月29日 15:07:08 | 来源:无锡惠山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提到新能源车,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因其环保、省钱深受消费者青睐。

  今天,小编带你看看惠山造的新能源车!

  惠山智造

  2018年11月28日,历经两年打造而成的无锡首辆地产新能源乘用车下线!该款名为领途K—ONE的纯电动汽刚下线就收获了5000辆订单,明年产能将达到7万辆,达产后产能达到15万辆。至此,惠山区又新增一家电动整车生产企业,惠山新能源汽车战略高地地位凸显。

  无锡市领导刘霞、吴仲林,区领导李秋峰、吴建元、顾智杰、陈燕、曹文彬、孟栋,河北邢台市相关领导、领途汽车企业高层及重点供应商代表出席下线仪式。

  吴建元 惠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惠山区作为制造业大区,曾创造过“苏南模式”等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近年来,我们致力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狠抓产业链建设,以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已经成为惠山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领途K-ONE产品正式下线,标志着惠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迎来了新的里程碑,掀开了惠山汽车产业发展的新篇章,也必将为惠山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新活力。

  张磊 领途汽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领途K-ONE的正式下线,是领途新能源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助推领途专注小型电动汽车发展的战略落地。

  未来领途将坚持改革创新,从精致设计、核心技术、国际合作、体系保障、人才团队与工业4.0六大方面着手,突出抓好产品品质,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更加精美、更加便捷、更低成本的出行工具。

  领途汽车无锡生产基地

  总投资30亿元的领途新能源汽车项目于2016年落户惠山区工业转型集聚区,是继上汽大通、中车新能源客车后,惠山引进的又一个汽车整车生产项目,也是国内首个电动智能汽车大型生产基地。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达1200亩,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2018年10月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智能电动乘用车、新结构小型纯电动乘用车、动力电池、关重零部件等。

  这辆电动汽车炫酷在哪里?

  领途K-ONE是领途首款A0级纯电动SUV,由美国与意大利造型团队主持设计,造型硬朗、时尚、动感、霸气,内饰简洁,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整体风格饱满、具有肌肉感。K-ONE在整车设计上,专注于电驱化的车身与底盘设计,配备EV-Safe途+安全技术和小型蓝灵动力系统技术和工业4.0的制造标准。动力强悍,安全可靠,皮实耐用。作为领途首款产品,领途K-ONE更是相继在今年6月的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和10月的环洞庭湖电动汽车拉力赛上获得多项桂冠。

  领途还有哪些新款车即将上市

  未来,领途将陆续推出5款车型。包含两款A0级和三款A00级产品。这五款产品中,四款能够支持电池整包快换,一款搭载便携式电池包,换电非常的便捷。包括K-ONE在内的五款产品将分别在2019年底前推向市场。续航里程分为200、300和400公里三种模式,用户可根据用途自由选择。

  惠山区汽车产业发展迅猛

  近年来,除了吸引众多汽车整车制造企业落户,惠山汇集了一汽锡柴、戴卡轮毂、威孚力达、云内动力、美国富卓等一大批核心零部件企业,构建起功能完备、配套齐全的汽车全产业链体系,年产值接近300亿元,占到全区工业经济总量的近四分之一,已成长为长三角地区汽车工业的重要板块之一。

  惠山区政府一位负责人表示,汽车工业是一个能与智能制造紧密融合的特色产业,既可以实施大批量标准化的高效生产,也能推行个性化选择的柔性制造。在工业4.0的标准引领下,惠山涌现出一批汽车制造的“无灯工厂”,其智能化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未来,“惠山智造”的汽车将销往全球,我们期待惠山汽车产业发展再攀新高峰!

  (来源:无锡惠山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