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江苏举办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奉献”精神主题学习会 省委书记娄勤俭作批示

2018年11月24日 18:34: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4日,全省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奉献”精神主题学习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作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文奇指出,当今时代,是广大知识分子建功立业的好时代。爱国奋斗奉献是知识分子的历史之命、时代之责、成才之路。要坚持把爱国作为最鲜明的政治追求,心有“大我”、顾全“大局”、坚守“大道”,始终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为国家创造更多财富、为人民增进更多福祉、为民族增添更多辉煌。要把奋斗作为最重要的人生轨迹,秉执“求真务实”的精神、“走在前列”的志向、“坐冷板凳”的恒心,把成果做得更厚实,把人生铺得更厚重。要把奉献作为最崇高的价值实现,甘舍“个人小利”、甘当“新人扶梯”、甘做“沉默砥柱”,在重点工作主战场、研究创新最前沿、基层实践大熔炉中贡献才智、成就人生价值。

  郭文奇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为广大知识分子提供支撑,强化求贤若渴的人才意识,找准创新探索的发展路子,构建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主题学习会上,今年新入选省“333工程” “双创计划”“科技企业家”等省级重点人才计划、工程项目的代表获颁了证书和铜牌。与会人员听取了中组部有关同志所作的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论述辅导报告等。据了解,25日还将听取王泽山院士以及“两弹一星”精神先进事迹报告团报告。(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王敏 王尧 杨时盛 章斌炜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