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感动!车祸驾驶员受伤悬空 “托抵哥”跪地救助防受伤

2018年11月20日 21:14:5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9日下午1点,徐州市沛县徐沛路上,一辆厢式货车失控撞到护栏后侧翻,车内两人被困。由于驾驶员身体处于悬空状态,为防止加重伤势,一位热心市民主动用身体托抵受伤的驾驶员,上演感人一幕。

  现场一辆厢式货车侧翻在马路中央,货车车头挤压变形严重,两人一上一下被困在驾驶室。经群众救援,副驾已被救出,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另一名驾驶员身体处于悬空状态,为防止驾驶员突然下坠加重伤势,一名热心市民主动钻进驾驶室,跪在地上,用自己的背部托顶起驾驶员。

  消防员立即对车头进行破拆,在破拆过程中,由于车头变形加之车身侧翻,导致救援过程较为困难。由于救援进展缓慢,车内托抵驾驶员的路人跪地弯腰时间长体力不支,一名消防员赶紧上前替换路人。经过消防员不懈的努力,终于将被困人员救出。

  经群众了解,此次车祸疑似货车车速较快,导致货车撞向路中间的防护栏发生侧翻。被困驾驶员生命体征完好,路人也对这位主动伸出援手的“托抵哥”不住赞扬。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果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