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大火已造成至少74人死亡 1011人下落不明

2018年11月18日 06:54:29 |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CNN当地时间17日最新消息,美国加州大火已经造成至少74人死亡,1011人下落不明。

  美国加州北部布特县(Butte County)治安验尸官科里·霍尼亚(Kory Honea)16日晚间表示,这份名单仍在持续更新中,更精确的数据将在之后公布。

  稍早前,CNN报道的遇难人数为63人,继16日发现8具遗骸后,加州北部火灾死亡人数上升至71人。此外,加州南部的伍尔茜(Woolsey)大火也造成3人遇难,全州火灾死亡人数为74人。

  统计一周以来的911电话和事故报告记录,失踪人数正急剧上升。霍尼亚此前就表示,这是一个动态数据,“很多人正在撤离,还有人可能不知道我们正在寻找他们。”目前营救人员仍在继续搜寻,期望数百位下落不明的人们都能幸存下来。

▲图片来源:CNN

  ▲图片来源:CNN

  这次火灾是加州历史上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野火,目前已造成71人死亡,约9700所房屋被毁,142000英亩土地被烧毁;大火造成的浓烟还导致当地空气质量十分糟糕,当地一些体育活动也被迫取消或推迟。

  另据CNN消息,预计特朗普总统将于17日(周六)到访受灾区,即将退任的州长杰瑞·布朗(Jerry Brown)和刚赢得中期选举的新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将陪同前往。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