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里突然多出100万元!这位常州市民晕了!

2018年11月14日 16:19:13 | 来源:常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上掉下来100万元的“馅饼”,常州市民尤先生被这“天将馅饼”砸晕了,不知所措。不义之财不能拿,尤先生赶紧向警方寻求帮助。

  11月06日凌晨,青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发生了一件蹊跷的事情,自己刚出差回来,看到手机短信自己的民生银行卡里面竟然平白无故地多出100万元,弄得自己睡觉都睡不着。

  接到报警后,民警向尤先生询问事情经过。尤先生称,平时自己这张卡就是开票用的,不会有这么大额的资金来去,但今天出差回来看到手机短信卡里竟然多了100万元,短信上写着银联资金清算几个字,肯定是银行存错帐户了。

  民警得知情况并与银行取得联系,也告知尤先生等到第二天去银行让工作人员核实一下情况,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

  随后,经过核实,原来是尤先生公司的财务搞了乌龙,错把给其他人的钱打在了尤先生的卡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