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宿迁初冬,最美的“色彩地图”

2018年11月14日 16:10:14 | 来源:畅游宿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渐渐寒冷的初冬,安然静美,空气中似乎还飘着淡淡的桂花香,它不似春天的生机盎然,却是西楚最风情万种的模样,这属于宿迁人的美拍时刻,怎么能在家宅着?去哪儿看景?去哪儿拍好看的照片?我们整理了一份最美的“色彩地图”,一起看看!

  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

  上帝打翻了颜料盘,才有了初冬美丽多情的三台山。这里是摄影师的天堂,不同景点都有不同的美,衲田花海在蓝天下绚烂多彩,白马溪涧朦胧的白雾赋予了山林别样的韵味。

  自然山林红得深深浅浅,黄的彻彻底底,笔直俊秀的一大片诱人的红,亮眼的黄蔓延开来,整个画面对比电影里的仙境也不为过。

  洪泽湖湿地景区

  早晨,薄雾弥散洪泽湖,好似一位初醒的少女,清澈见底,自带蓝调滤镜。

  湖畔,一棵棵树木高耸入云,浅红、深红、金红多种色彩交织在一起,仿佛给洪泽湖披上了多彩的衣裳变得更加典雅高贵。

  千岛湖路

  银杏“当道”,梧桐“遮天”,两面都是金黄驾车或是骑行在这条路上感受迎面吹来的凉风。阳光透过树叶形成一个个光源,仿佛整个人都融进了宿迁的初冬一般。

  洋河滩路

  柳树、杨树都化为颜,把整条洋河滩路画成最美的样子,走在这条“时光隧道”上,静静聆听树叶落地的声响,感受独属于宿迁的诗情画意。

  皂河古镇

  乾隆行宫的红墙黄瓦里藏着一抹抹初冬的金黄,时间在这里定格,仿佛从未流逝百年宫殿,万仞宫墙史书上的沧桑巨变仿佛就在眼前

  项王故里

  亭台楼阁,精致古典,哪怕是随意抬头看见的飞翘屋檐都美的让人赞叹,初冬那温暖而厚重的色调让整个项王故里变得绚烂斑斓,行走在青石板路上都会有一种让人怦然心动的感觉。

  西楚已是最美的时候,拿着这份“色彩地图”,和朋友来一场愉快的出游吧。

   (来源:畅游宿迁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