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米虽短,但你绝对不可以错过!

2018年11月14日 11:25:00 | 来源:南京潮生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潮人说

  我在这短短的600米里逗留了两小时~

  跑完600米,3分钟绰绰有余

  但是我却在石象路的600米

  足足走了两多个小时!

  因为每一帧都美的不像话!

  霜降已过,预示着冬季将至

  作为一个南京人

  秋天不去一次明孝陵

  看一看把南京美成了金陵的石象路

  又怎么好意思发朋友圈呢?

  南京最美600米

  秋天,位于明孝陵景区内的石象路,号称是南京最美的600米。短短几百米的一条路,浓缩了整座金陵城的秋色。

  路两旁的榉树和乌桕越发的红亮,枫树上也开满了一片片火红的红叶,近处的青松,远处的银杏,把石像路团团围住。

  金、黄、橙、红、绿,形成了一幅斑斓的画卷。

  悠长的石板路,两边静默而斑驳的石兽,加上周围斑斓的植被背景,便形成了南京标志性的秋景。

  树叶落在石象上,越发显得古意盎然,沐着余晖,沧桑感油然而起。

  一场秋雨,让石像路变成一面秋色的镜子。浓烈炽热的秋色,仿佛镜花水月一场浮梦。

  每到深秋,石象路的景色都会迷倒无数拍客,不管是专业的摄影师,还是来旅行的游人,都忍不住举起相机,在这里照上一张留恋。

  穿梭在其中,你根本无法不被眼前这秋色所惊艳到,绝对让你控制不住得想要发一张朋友圈!

  自带美颜滤镜功能

  自带变色美颜功能,是石象路最大的特色。被间隔种植的各种树木,使得游人每走一段,就能感受到色彩的变化。

  从石象路往西到明孝陵,从棂星门到金水桥,两侧都种满了榉树,叶子已经全部变成深红色,宛如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际。

  一步一景,每步都值得停留!

  如果不喜欢白天的喧嚣,也可以选一个清晨而来,伴着薄薄晨雾,欣赏这里若隐若现的美景。

  石象路,仿佛是上帝在这里打翻了调色盘。秋季里所有美好的色彩被这600米一网打尽,这里的秋景足以让所有南京人心醉~

  石象路,黄了

  秋日三省吾身:石象路变色了吗?石象路变色了吗?石象路变色了吗?

  在南京人的万众期盼下:终于!石象路变“黄”啦!

  石象路的浓郁秋色,完美地融合于蓝天白云之下。周边郁郁葱葱绿色的树木,使得石象路这一抹秋色更加鲜明浓烈了。

  从空中俯视石象路,会不禁为设计者的匠人之心而感动。在这里,颜色的搭配与跳跃,一切都是刚刚好。

  因为这里是石象路,因为这里是明孝陵神道,所以这里的秋景给人的不仅仅是眼睛的享受,更是多了一份历史的厚重感。

  所有的形容词在这样的美景之下都变得多余,这样灿烂而又浓烈的秋色,唯有亲眼所见的那一刻,才能懂得什么叫做金陵的秋天。

  在这里时间仿佛被静止了!

  秋天也过的很慢

  评论区唠唠:

  今年你去打卡了吗?

  (来源:南京潮生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