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江苏!外国人眼中古诗词里的新南京

2018年11月13日 19:54: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千里莺啼绿映红,水村山郭酒旗风。

 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

  这首诗描写江苏的诗,不仅千百年来为人们所传颂,其中的意境也吸引了来自中阿卫视乌克兰籍记者Elena。11月13日,“Hi Jiangsu”记者团开始了在南京的探访之旅。

记者团参观南京博物院,了解江苏历史

记者体验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


记者在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了解中国智造升级的现况和未来


       在南京博物院在南京江北新区的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得知研究院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完成智能制造升级,并已经
与德国研发机构和供应链物流咨询公司进行了深度合作后,第一次到江苏的阿塞拜疆独立新闻集团的Rufat感到很震惊。他相信他的国家也可以在此找到共同合作的基础,从而推动更多领域更深入的合作。

  Elena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江苏了,但在此前,她对江苏的印象依然只停留在中山陵等名胜风景区。她想要通过这次活动,深入民生一线,看看江苏的发展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地带来了什么。同时,她认为江苏的历史底蕴非常深厚,对于参观中国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南京博物院非常高兴。精美的瓷器和精致的珐琅掐丝记忆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记者/刘嘉、吴彬)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