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10亿元重特大项目开工数南通领先

2018年11月13日 15:36:03 | 来源:东洲城事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三季度,南通海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较好态势,项目建设创造了两年来最好成绩,进入四季度,海门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着力推进在手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记者今天在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的项目现场看到,占地8.8万平米的一期项目已进入尾声。项目总投资60亿元,将按照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目标,着力打造全新构架、高可靠性的绿色数据中心,成为阿里全球云的重要支撑。

  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负责人 陈戈:我们通过了海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快进快建承诺制,我们在6月份拿到了施工许可证,整体的数据中心的封顶在9月15日封顶。现在目前是已经两栋楼接近封顶。

  从去年年底签约,到今年3月破土动工,再到明年4月部分数据楼有望投入运行,阿里海门项目的建设跑出了“加速度”。今年以来,海门建立贯穿项目建设招引签约、预审评定、土地征挂、竣工达产等各个环节的全链条管理机制,深入推进“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评、代办制”审批服务新模式,对重特大项目实行特事特办,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进入四季度,在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程,提高竣工率、转化率的同时,海门加大攻坚力度,全力攻克行政审批、土地挂牌、环评、能评等重点难点问题,确保招商局豪华邮轮、多利不锈钢等超100亿元、50亿元重特大项目四季度开工,10亿元以上重特大项目开工数保持南通领先。

(来源:东洲城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