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封初冬情书,我都写在了南京江宁这处美景里……

2018年11月10日 14:11:12 | 来源:南京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去冬来

  深秋的浪漫虽依旧留在心中

  初冬的美丽却在等着你发现

  阴雨过后的网红村“观音殿”

  初冬美景已然全新上线

  我们用镜头定格下这秋冬交替之景

  一场雨后,空气中混杂着泥土的清香,薄雾笼罩着的观音殿,清新淡雅,回味悠长,多少诗情画意,朦胧情怀,沦陷其中。

  经过初冬细雨的洗礼,观音殿的每一处景色,在雾气中仿佛淡淡的水墨画般让人遐想。

  毛茸茸的野谷子上,还粘着晶莹剔透的水珠,仿佛被镀上了一层银色的光芒。

  白茫茫一片野谷子在风中摇曳,看着不起眼却又别具风情,为冬日乡野平添了一分质朴的景色。

  之前在网上走红的粉黛乱子草,在雨雾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艳丽,为何不继续来打卡呢?

  那一汪如镜的池水,眼前的冬色倒影其中,池中的景象俨然就变成了一幅写意画!

  最美的,是那不经意间带给你的惊喜。路旁的野花带着江南水乡专属的秀美,红的、紫的……你总能看到那一抹靓丽的色彩。

  步行在乡间小路上,不时便会有惊艳的野花出现在眼前,临湖而开,风姿绰约,顿时感觉浪漫非凡,如梦如幻。

  树木枝杈间五颜六色不知名的果实,为冬日的乡景增添着夺目的色彩。

  微风里夹裹着丝丝草木清香,沁人肺腑,深深地吸一口,冷冰冰,却爽快到心底。

  我想和你来观音殿走一走

  从渐渐染红到落木萧萧

  在暮秋的萧瑟中拥抱纵情燃烧的红枫

  在初冬的凛冽中追寻潇潇洒洒的落叶

  一场细雨,洗净铅华,为绿叶染上季节的色彩。

  初冬的观音殿含蓄而丽质,经过了春风的浪漫、夏日的热恋、秋季的鲜亮,变得从容优雅,风姿卓越。

  随着第一场冬雨的洗刷,银杏叶子被一点点染黄,交织成了一幅充满韵味的画...一阵风袭来,银杏叶迎风飞舞,飘飘扬扬,几欲乘风归去。

  除了银杏,这里的红枫也毫不示弱,一片片、一簇簇的枫树叶日益渐红,努力地染透着整个村庄,走进这里不觉冬日萧瑟寒冷,反而在心头多了一丝暖意……

  初冬的思绪是惬意深邃的

  初冬的心情是静谧沉默的

  初冬的景色却依旧惊艳

  拿起相机

  走进美如画的观音殿中

  静静享受独处的惬意

  这个冬日最美好的事莫过如此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