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围观!常州带着这些“大宝贝”去参加珠海航展啦!

2018年11月09日 07:55:38 | 来源:常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6日,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常州空港产业园携常州造P750飞机和常州改装的CRJ200公务机亮相珠海航展。

  珠海航展是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性航空航天展览,常州空港产业园园区企业北通航、新誉宇航、赛鹏紫玄在航展上设置了展位。

  P750飞机

  北京通航常州基地

  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在此次航展上举行了E-350飞机新品发布会和P750飞机采购签约仪式。在P750飞机采购签约仪式上,北通航旗下子公司常州泛太平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瑞义代表生产厂家共签售了6架P750飞机,并签订了3架意向销售合同。

  新誉宇航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展出了由其自行设计、改装并由其子公司江苏公务航空运营的CRJ200型公务机B-3009。目前该公司共有5架CRJ200飞机和2架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其中有2架CRJ200已完成15座的VIP改装。

  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此次航展上展出了飞机模型和资料。赛鹏紫玄是一家从事飞机客改货“研发、改装、培训、航空技术专项服务”的中外合资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已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空客A-321客改货项目的PSCP审定方案的批复。

  (来源:常报全媒体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