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识这些“爆款”,你还敢说自己去过进博会?!

2018年11月08日 16:35:4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3000万的高跟鞋、2个亿的直升机、3分钟“变身”飞机的汽车……这届进博会“爆款”展品有点多!

  如果你还没见识过这些“高大上”的展品,千万不要“对外宣称”自己去过进博会……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球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吸引了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5000件展品在中国市场上完成首次“大秀”。

  请记住接下来即将提到的“爆款网红”展品,毕竟和朋友聊到进博会,不能露怯!!!

  “华人鞋王”周仰杰设计师款粉钻珠宝鞋,这双名为“春灿”的“小仙女”必备高跟鞋镶嵌了“10000+”颗粉钻,价值人民币3000万元。

  来自意大利的“帅哥”——莱昂纳多AW189空中救援直升机,价值人民币2亿元,它也是本次进博会全馆最贵单品。

  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大黄蜂”,你以为只能在科幻电影“变形金刚”里看到吗?不一定哦,在本次进博会展品中,有一辆产自斯洛伐克的“会飞的汽车”——AEROMOBIL,“变身”前形似“大黄蜂”,“变身”后如同“小型飞机”。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它“变身”只需3分钟,飞行时速超过“复兴号”高铁,达到360千米。

  除此之外,在本次进博会展馆中,你们还能看到比硬币还小的全球最小心脏起搏器Micra TPS,“深蓝”接班人——全球首台乒乓球教练型机器人FORPHEUS以及首次在中国地区展出的“SRA系列”机器人高密度汽车点焊生产线……

  进博会的“爆款网红”产品都拿小本本记下来了吗?下次聊天一定不要再说错它们的名字啦!

  (视频剪辑/权廉程 前方记者/沐梓、墨白,部分素材来自网络媒体报道)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