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作业,南京小学生家长急招女婿和儿媳!

2018年11月08日 07:09:29 | 来源:南京教育头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

“南京土著招女婿”的图片

刷爆朋友圈

  全文如下:

  我女儿是独生女,1990年生,身高164,海龟硕士,漂亮大方。祖上3代人都是南京人,在河西有100平米以上房子3套,车子一辆。

  对男方要求不多:

  一要本科以上,二要人品好,三要正规工作。

  但我们对男方父母有一些要求:

  考虑到女儿留学回来,受不了条条框框,所以要求男方父母必须是“新时代父母”,标准如下“父母五原则”:

  1. 【不管】不干涉儿女婚后的生活方式,不催娃;

  2. 【不腻】不同住,节假日不要求走亲戚送礼;

  3. 【不钝】有独立网购、轿车、上网的能力,比如会自己用手机购物,不劳烦儿女;

  4. 【不愚】不伪科学、养生谣,健康饮食;

  5. 【不废】有一定收入,不颓废,热爱旅游,健身的优先。

  女孩的不幸福多不是来自于丈夫,而是来自于她丈夫的父母!

  儿子好不好,全靠父母造。好的父母不会有差的儿子,所以我们只要求父母,不要求儿子!

今天

南京的小学生家长

也开始招女婿

招儿媳了

!!

  文字如下:

  亲爱的未来亲家,我女儿有房有保险会游泳,年满18会配车,过年随便去哪家。可以不要彩礼,结婚嫁妆配好,送房送车,包办酒席,礼金全给孩子,唯一的要求:能不能现在就接走,把作业都辅导一下,谁家的媳妇谁养!

  很快就有男方小学生家长回应了!

  文字如下:

  我现在只要不出差,雷打不动,每晚辅导三四个小时作业,反正辅导一个和辅导两个没啥区别,很愿意把未来儿媳一起辅导掉,很符合刚才那位家长的要求。只有一个问题,房和车能现在立刻就送并马上过户吗?

  很快,出现了竞争者!

  文字如下:

  亲爱的未来亲家,你好!我儿子有房有保险会游泳,而且颜值也行,年满18会配车,过年随便去哪家。彩礼随便要,结婚就买新房,家里保姆我负责请,酒席包办,酒席礼金全给孩子。唯一的要求:能不能现在接到你们家养,把作业给弄了,谁家女婿谁养!

  南京现在的主要社会矛盾:

  是一帮从小不用父母辅导作业,啥补习班也没上过,还次次考满分的学霸家长,与一帮天天被逼着上各种补习班,没时间玩,还啥也学不明白的学渣孩子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

  (来源:南京教育头条,编辑/程梦青)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