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宿迁+不同的玩法,玩出不一样的风景~

2018年11月08日 10:17:16 | 来源:畅游宿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什么每年出国游的人是那么多?

  估计也是因为家附近该去的地方都去过了,还有一些常去风景区和游乐园也是闭着眼睛,都能指出在哪儿……熟悉的城市,总是重复地经过和体验,难免让人生出一份惆怅,还能够怎么玩呢?

  “轻工业”标志地上线!!!

  熟悉的城市+不同的玩法~~

  居高临下俯瞰城市的风景,其实除了自然的青山绿水、大江东去,除了都市的人山人海、霓虹闪烁,还有一群质朴的轻工业风格景区等待着城市“探游”者的到来~~

  轻工业也能智能化,互联互通的空间和技术也绝对能传达出无拘无束的空间~好巧的是,这一次我们就出发向这样的一个轻工业制造盛地!

  特别为大家呈现出这一期精彩的内容:

  开心地启程吧~

  要说这大川大河边,什么物产是最有代表性的?当然离不开酒啊!

  钟灵毓秀的山山水水,自然独有一番醇厚悠久的“酒文化”,有人说洋河酒素有“福泉酒海清香美,味占江淮第一家”的美誉,还有人说双沟酒是“争上游,再上游,不愧中华第一流”……我们的首要目的地,就是古往今来,多少名人大家最喜欢喝的“甘泉”基地:

  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

  酒比美人秀,相伴作长吟。

  在洋河镇上的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一眼望不到边,确实和洋河酒辽远广阔的气质一般。从远处看过去,千只陶坛整齐列队、气势宏伟,都说酒是有生命的,如同人一样,储存的过程就是它自我蜕变和升华,实现陈酿的过程。

  陶坛内储藏的酒至少也要5年以上才能取出来使用,时间越长,它才会变得沉淀下来,变得更加香醇~~

  发酵好的酒都是需要人精心地再次配比的,都说洋河美酒就美在了“绵柔”二字上,这工艺也不是一日就能练成的,复杂的工艺恰恰足够证明美酒的品质~参观洋河的酿酒车间,观看洋河的接酒工艺时,我们还可以品酒互动哦~~

  双沟酒文化工业园

  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双沟酒文化工业园东临着淮河,所谓“淮上行船过双溪,但闻酒香十里堤”说的就是双沟的酒飘香千里~~

  这一佳酿在双沟酒的文化园区内也是名不虚实的,有着千年的老窖池,万年的酒糟,因为这独特的环境,一滴水仿佛就能凝结成酒,而这一滴酒,却是甘甜至美。

  俗话说一方水土酿一方好酒,酒自古以来就是祭祀活动和盛宴上必不可少的饮品,再加上酒又是谷物所酿制成的产物,粒粒粮食酿成了滴滴琼浆,才有了今日的这样醇香的双沟酒~

  乾天酒业

  日日深杯酒满,朝朝小圃花开。和洋河酒园一样,乾天酒业也坐落在酒镇——洋河镇上,古法酿造的白酒从生产到包装,每一分钟都是在过五关斩六将,淘汰优劣,才呈现了这样极致的品质美酒。

  玉液琼浆才会馨香四溢,白酒讲究风味口感,或是入口绵、落口甜,或是香气浓郁、余味悠长、饮后留香,这都是乾天的下江南、天子酒等白酒的特色。

  游览过了响当当的“酒文化”,当然还有其他的好去处~几千年前,丝绸沿着当时的丝绸之路一直进入了欧洲,几乎一时间就成了东方文化的象征。锦绣云霞路,阳关礼义邦。丝绸之所以如此精彩,也是因为它蕴含着丰富的东方气质。

  玖久丝绸  

  织回文之重锦,艳倾国之妖质。我们可以在玖久丝绸这里,看到一件件华美的丝织品,蚕桑和丝绵的成品上有着精美的花色、绚丽多彩的锦缎。

  再加上一些图案丰富的绣工,绚丽丝绸云涌动,霓裳歌舞美仙姿,要么素雅如水墨,要么浓郁如花园~

  秀强玻璃工艺  

  玻璃也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在秀强玻璃工艺就可以看见许多经过精心加工的工艺玻璃,除去平日里必需的室内外玻璃外,还有很多形态美观的艺术类玻璃,像是彩绘玻璃,喷砂玻璃等,玻璃呈现出来的色彩不同,反而和光线构成了一副图案~

  加工玻璃的工艺也是很复杂的哦,有的要镶嵌,有的要用工具一一雕刻,有花纹着陆在玻璃表面,每一个角度看过去都是不一样的风景~~

  熟悉的城市也有新奇的玩法,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重复的事物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感觉~所以,不要错过你身边最美的风景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