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游礼”旅游商品亮相北京国际旅商会并获大奖

2018年10月22日 10:27:58 | 来源:淮安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10月20日,第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开幕。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是我国大型综合性旅游商品展会,是全国范围内极具品牌影响力的旅游商品展会和旅游商品交流交易的重要平台。本届北京旅商会期间,淮安市淮安区旅游局选送的“淮扬菜水墨餐盘”荣获“优秀旅游商品奖”。

  本届北京国际旅商会历时3天,展出面积2万平米,本次博览会汇集了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5省市以及北京市属16个区等多地的特色旅游产品。

  本届旅商会还吸引了故宫文创、北京设计之都等知名文创企业参展,现场集中展示了文创类产品。

  淮安区旅游商品特色品牌一一‘‘淮安游礼’’,作为‘‘城市游礼’’八个城市文旅产品落地品牌之一,在本届北京旅商会上精彩亮相。

  本次获奖的淮扬菜水墨餐盘以文苑诗赋点题,将赞美淮扬菜的诗词与诗情画意的水墨画融为一体,精美画面与陶瓷工艺巧妙结,向游客朋友展现淮扬菜精深的文化渊源与品位。

  此次展会上,淮安区‘‘淮安游礼’’重点展出了淮扬菜水墨餐盘、大肚杯、搪瓷杯以及体现淮安区文化符号的‘‘西游天团’’IP及其衍生产品手拎包、口水巾、抱枕等,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

  淮安区旅游产品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及旅游装备博览会,吸睛无数,收效颇丰,美丽淮安区等你来体验!

  

  “淮安游礼”旅游商品连锁展销中心是淮安首个专业定位于旅游商品研发、展示、营销的平台,是旅游+文化、旅游+创意的产业延伸,满足了游客游览时的购物体验,打开了一扇游客了解淮安区的全新窗口,让淮安区旅游风行天下、家喻户晓。

  (来源:淮安旅游)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