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宁聚能量 南京旅游集团重大项目合作签约

2018年10月19日 20:01: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0月19日)下午,“强强联合,宁聚能量” 南京旅游集团重大项目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在紫金山庄紫薇厅圆满举行。

  据悉,南京旅游集团是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江苏省六家入选企业之一,也是南京市唯一入选的地方国企,本次,集团签约合作对象包括央企、外企、民企等各类型龙头企业,这是集团深入贯彻“双百行动”的创新之举,也是集团积极开展混合所有制、股权多元化改革的有益尝试。

  今天,集团正式签约的六个项目,涉及酒店投资运营、旅游景区开发、文化园区运营、文旅街区运营、产业金融投资、国企改革咨询等六个领域,总合作规模超过100亿元,投资体量大、项目质量好、企业实力强,符合南京旅游产业方向,将为南京提升旅游业核心竞争力,建设成为重要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和国家旅游中心城市培育新的增长点,为南京旅游集团打造千亿级旅游龙头企业提供坚实支撑。

  在酒店投资运营方面,集团将联手国内领先的多品牌酒店集团,也是市值位列全球酒店行业第四的大型酒店集团——华住集团,共同组建酒店投资运营公司,整合双方优势,发挥各自特色,共同打造高水准、高效益的特色精品酒店,带动南京酒店行业运营管理水平跨越式发展。

  在旅游景区开发方面,集团与中国旅游龙头企业华侨城的全面合作,也将同步展开,依托于“一山两水一城墙”中的明外郭资源,双方将共同串联秦淮新河百里风光带,打造城市文旅项链,着力规划建设“六朝文化园”等大型旅游景区,助力南京旅游由明城墙时代,进入明外郭时代,全面扩大南京旅游格局。

  在产业金融投资方面,集团将携手海尔资本共建10亿元的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新兴业态的旅游产业,推动南京旅游经济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吕莹莹 编辑/XF)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