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后部分热门航线降价20%~30%!冬春新航季你准备好了吗?

2018年10月19日 18:23: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本月底,我国民航系统将进入冬春新航季,国内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开始调整运力。今天(10月19日),记者从东航江苏分公司了解到,除了增加航线外,还为会员提供免费接送机服务。

  就在本周,东航江苏公司迎来了第64架飞机,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拥有的飞机数量增加了约10%,这给即将到来的冬春航班换季提供了保障。月底开始,新增从南京、常州和淮安等地出发的航线共计16条,加密航线6条,其中部分航线是首次开通。东航江苏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刘俊良称,主要是往西北、北部和西南方向适度增投了运力,也配合一带一路战略需求,在沿线城市增投了运力,比如像南京到福州,南京到汕头等。

  以往通常是旅客到达目的地后,部分酒店会提供接送的服务。此次,东航江苏分公司也推出了类似产品,凡是会员旅客购票,在南京、无锡和常州三地主城区都有机会享受免费的接送机服务。

  另外,国庆长假之后,部分热门旅游线路的机票票价有20%~30%的降幅,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关注。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查多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