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圣保罗来到泰州,这个“洋”厂长竟然喜欢上了这里,原来……

2018年10月16日 09:36:16 | 来源:泰州微视听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恰恰是40年前的一场伟大变革,给泰州以润泽和机缘。这些人,这些事,这座城,一个个写满梦想与希望的人生,承载一段段镌刻时代印痕的故事。

  奋进新时代,他们为追寻梦想、实现价值,续写精彩人生、传奇故事。

《药城里的“洋”厂长》

  2017年10月底,在巴西圣保罗州勃林格殷格翰巴西工厂,厂长任杰奥接到一个令他意外的通知。

  随后,2017年11月1日,他便跨越半个地球,从圣保罗来到泰州,这是他第一次来亚洲 。

  勃林格殷格翰,位列全球前20强。泰州工厂是它全球19个生产基地之一,2011年签约落户在中国医药城,主要研发生产动物疫苗。

  产城一体、产城共荣。中国医药城不断全完善配套体系,一座现代化新城区初展雄姿,加之泰州人的热情和善良,让任杰奥迅速喜欢上了这座城市。

  任杰奥说,如今,他们有更多的人在此工作发展,明年一月初,从泰州工厂运出的第一批药品将投放到市场 。

  任杰奥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人在此工作发展,接受新的知识,他们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因为泰州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城市 。

layer
快乐分享